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4
星期三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国际国外标准动态
ITU 2005美洲通信展将为拉美电信发展设置蓝图
时间:2008/5/29 18:51:0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506 文章来源:通信标准与质量信息网

    美洲地区高速发展的潜力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与者

    ITU 2005美洲通信展将于2005年10月3日至6日在巴西萨尔瓦多巴西展览中心举办。目前已确认的参展商名单包括思科、惠普、华为、国际通信卫星组织Intelsat、NEC、诺基亚、高通、西班牙电信巨头Telefónica公司以及中兴,和来自法国、西班牙以及美国的展厅一起,此次ITU 2005美洲通信展旨在向全球领先的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厂商展示美洲电信发展现状、前景和机遇。

    此次通信展的主要活动包括一个范围广泛的展览会及一个颇具深度的论坛。通过汇集来自全球的业界领先的发展商、生产商和运营商,以及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发言者,ITU 2005美洲通信展将为全球电信厂商提供2005年最难得的机遇。

    “ITU 2005美洲通信展为电信行业各方——私营业主、国家和区域管理者、政府——提供了一个沟通并探讨最新的ICT发展的面对面的平台,”ITU 电信展执行经理Fernando Lagraña表示,“作为世界上最盛大的国际ICT展览会和美洲地区交流大会,ITU 2005美洲通信展引人注目。”

    大量的当地和国际机遇

    当大部分美洲地区正面临经济复苏,许多国家尤其是巴西、智利以及墨西哥的投资环境正得到改善的情况下,ITU 2005美洲通信展为参展厂商提供一个非同寻常的机遇,接触和了解世界上最具有活力的ICT市场之一。

    对移动以及新业务(如在经济快速增长的墨西哥、智利、阿根廷巴西以及加勒比海部分地区出现的宽带)的急速发展的需要,将转化成大量机遇,提供给希望在这些最有发展前途的新兴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国际竞争者。

    除此之外,此次通信展还为当地公司提供了一个向ICT行业各个板块的关键客户展示其产品和业务的重要机遇。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