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国家标准动态
“利群杯”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基本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时间:2005/9/7 12:30:52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006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网

    2005年1月1日起,《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两项国家标准已经正式实施了。为了推动全国各类企业对标准的学习和实践,引导企业和员工实现观念变革和管理创新,追求卓越的质量经营,在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在相关企业的鼎力帮助下,中国质量协会定于2005年4-7月举办“利群杯”全国企业职工学习《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基本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职工学习标准,以实际行动追求卓越的质量经营,提高生产过程质量,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加快企业与国际先进管理模式接轨的进程,推进我国的质量振兴事业。

    竞赛试题分别于2005年4月25日在《工人日报》、《中国质量报》刊登,4月28日在《经济日报》、《中国企业报》刊登,第5期的《中国质量》杂志和《品质文化》杂志上刊登。

    全国质协系统和广大企业应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利群杯”全国企业职工学习《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基本知识竞赛,认真学习标准,领会其基本精神、掌握其主要内容,把卓越绩效标准的要求变成每一个职工的自觉行动,促使广大企业把追求卓越绩效模式和结果,当成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