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国家标准动态
关注能源战略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5月在京开幕
时间:2005/9/7 12:31:1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835 文章来源:人民网

  第八届科博会“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将定于5月24日在京开幕。此次论坛将以“关注能源战略,为中国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学者、专家、政府官员、大型企业负责人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从实际出发,分别就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管理(重点如技术革新)、企业信息化建设、现代化物流建设、金融投资、监管与安全、市场化建设、新能源开发利用、节能等亟待加强与改进的具体细节方面,为保障能源供应、实现能源和环境的协调发展出谋划策。 

    据悉,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管理问题是能源论坛中的一个重要议题。它不仅与企业有关,还是一个重要的社会问题。届时,本论坛将围绕这一议题,展开讨论,力求为提高国家能源安全的科技水平献计献策。

    同时,如何利用现代信息化建设和现代化物流建设来提高我国能源产出,全面接近世界先进水平,提高能源生产型企业的效率,降低损失率和消耗率,也成为摆在能源生产型企业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本次能源论坛将邀请国际国内具有领先技术的企业,引入国际先进理念,希望能够帮助我国能源企业为中国的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早日在国际市场占有更加重要的一席之地。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