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2014全国麻纺织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会议
时间:2014/4/24 8:28:46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75 文章来源:浙江省标准信息与质量安全公共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摘要:4月15日,2014年度全国麻纺织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麻纺行业齐聚一堂,在全国麻纺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麻纺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共同参与麻纺织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

  4月15日,2014年度全国麻纺织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麻纺行业齐聚一堂,在全国麻纺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麻纺行业协会的组织下,共同参与麻纺织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新申集团总工程师和销售经理参加会议,配合麻纺行业协会完成会议准备工作,并针对2014年度纯亚麻纱线标准制订、宽幅亚麻床上用品面料,亚麻窗帘布料、亚麻家纺面料标准制订提出意见和建议。

  10多年来,纵观全国麻纺织行业标准,已经修订的行业标准共计54个,其中亚麻占21个。为进一步完善麻纺行业标准化进程,推动麻纺织行业取得突破性发展,特别邀请各麻纺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领导及委员、各麻纺织行业标准制、修订参加单位、有关麻纺织企业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上中国麻纺行业协会会长许吉祥做了关于《加强标准化制修订工作,促进麻纺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讲话。黑龙江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专家付成彦作了亚麻制品修订标准情况重要的报告

  新申集团通过设计、研发以及发布流行趋势不断创新亚麻面料的应用和发展,还积极配合中国麻纺行业标准制修订会议工作。新申集团总工程师在认证听取了相关专家对亚麻制品修订标准情况的重要报告后,结合新申集团亚麻面料研发设计生产中的实际经验,就2014年度亚麻纱线、亚麻家纺面料相关标准制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推动亚麻纺织标准化发展。

  许会长表示:中国麻纺织行业标准中:亚麻纱、亚麻床上用品,亚麻汽车坐垫3大亚麻纺织行业标准获得了全国纺织工业科技三等奖,为麻纺行业标准化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但未来的标准之路慢慢其修远,期待行业内部齐心协力上下求索。如今,以金达控股、新申集团为代表的麻纺龙头企业,不断参与到亚麻原料标准的国际合作中来,大力支持亚麻纺织企业标准制修订工作,不断推动行业标准化与国际标准接轨,促进行业标准迈向国际化水平。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