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0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国内新闻
曝新一代宝马7系长轴版谍照 2015年上市
时间:2014/7/7 11:05:10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069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最近被曝光的一组谍照显示,宝马正在测试下一代7系列轿车,其中测试车型中包括了加长轴距的Li车型。


  【新一代宝马7系列谍照(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宝马VisionLuxury Concept概念车】
  此次拍摄到的宝马7系列测试车还带有严密的伪装,并不能判断其具体的设计。不过新一代7系列测试车有几个非常明显特征。首先,新一代宝马7系列车身更矮、更宽;其次,前轴的位置相比其他D级竞争对手车型更为靠前;再次,发动机盖和前脸的造型会有较大变化;并且伴随着弧度更大的C柱造型。此外,新一代宝马7系列的后门也与现款有较大变化,这也是C柱造型变化的结果。发动机盖的弧度也被进一步加大,靠近车头的位置更为圆润,一方面能够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在行人碰撞中保护行人的目的。整个新一代7系列车型的造型将采用诸多来自于今年在北京车展发布的宝马VisionLuxury Concept概念车的元素,相比现款车型会更为激进,同时突出了设计感。

 
  【宝马VisionLuxury Concept概念车内饰】
  令人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掌握到新一代宝马7系列内饰照片。不过作为与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相竞争的车型,新一代宝马7系列的内饰也会有一个较大的进步。类似于外观设计,新一代7系列车型的内饰设计也同样将参照VisionLuxury Concept概念车的元素。其中,可以通过触摸操作的中央屏幕;可以移动、带有Touchpad的iDrive系统操作旋钮;使用全新设计、完全可以自定义的仪表盘都有望出现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同样,副驾驶席前方也有可能会设置一块信息屏幕。概念车上的“Contact-analogue”HUD抬头显示屏也有可能会通过新一代7系列车型正式装车,除了显示类似其他HUD系统的显示内容外,这一系统还可以高亮对行车安全构成威胁的道路信息,包括障碍物、行人,实现对驾驶员实时、高效的警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定将在新款W222 S级轿车平台上开发一款超长轴距车型“W222 XXL”(并非加长80mm的S级L车型),作为新一代S级的Pullman车型。以填补迈巴赫Maybach品牌被关闭后奔驰在超豪华级别车型上的缺失。宝马也打算效仿奔驰这一举措,即在新款7系列车型平台上开发一款超长轴距车型,用于填补宝马7系列与劳斯莱斯古斯特之间的市场空隙。虽然新一代7系列车型的轴距有可能还会增加,但使用了宝马改进后旗舰平台的全新一代7系列车型将比现款车型减重至少200公斤,重量上的减少来源于改进平台对于轻质金属和复合材料的使用。因此按照不同车型,新一代宝马7系列的重量将在1700-1900公斤左右。

  发动机方面,诸多现款车型所使用的发动机将会延续到新款车型上。有消息称,新一代宝马7系列将会有一款入门级车型搭载高功率的B38系列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功率可能会达到260马力(194千瓦)左右。另外,一款全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机可能会取代现有的N63B44 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新一代宝马750i以及750Li车型的配置,该发动机是否与现款750Li在国内所使用的机型完全一致还有待考证。除了传统能源机型外,宝马还将会给全新一代7系列车型设置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以应付欧盟对于排放以及CO2排放量的限制和要求。

 
  【长轴(左)与标准轴距(右)两款车型正在同时测试】
  预计宝马将会在随后再发布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新一代宝马7系列原型车最早则会在今年年底亮相。因此新一代宝马7系列车型的上市时间会在2015年年中。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