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田世宏:提升工作质量 打造奖项品牌
时间:2014/7/21 8:19:49 作者:记者 马文生 浏览次数:480 文章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田世宏在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升工作质量 打造奖项品牌

    本报讯:7月15日,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审议2014年度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方案和评审规则。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领导小组组长田世宏出席并讲话。来自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总装备部、科技部、工信部、质检总局及有关直属挂靠单位、地方质监局、行业标准化研究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今年的标准创新贡献奖评选活动较往届有了较大改进和提高。一是进一步增强评审组织的代表性。调整完善了组织体系,增加军队系统、国务院有关部门、省级地方标准化主管部门和标准化科研机构作为领导小组成员。二是进一步拓展评选范围的广泛性。将军用标准和军队标准化工作纳入评选范围,促进军民标准融合发展。三是进一步完善评选规则的严谨性。增加了现场评审,强化了社会公示,完善了评选程序,开发了评审信息化系统,提高评审工作科学性。四是进一步健全评审工作监督机制。成立了由监察、法规、公证等方面代表组成的评审监督委员会,实施全过程监督,确保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田世宏指出,自开展评选活动以来,创新贡献奖效益不断显现,品牌渐成声势,质量不断提升。田世宏强调,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必须高标准、高质量。一是制度建设要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提升公信力;二是组织协调要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三是宣传引导要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要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努力打造奖项品牌。

    据悉,2014年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将于世界标准日期间公布评选结果。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