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中国泗水砭石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泗水召开
时间:2014/8/14 10:03:51 作者:通讯员 张恒 浏览次数:531 文章来源:中国山东网济宁频道

  中国山东网济宁频道讯 8月12日,中国泗水砭石标准化工作研讨会在济宁市泗水县召开。泗水县泗滨砭石协会主要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以“昨天、今天、明天”为主线,分别从协会前期工作,泗水砭石市场现状,以及今后泗水砭石发展前景三个方面总结规划了泗水砭石产业的发展,并对中国泗水砭石标准进行了研究和论证。

  协会秘书长王均安同志在会上指出,多年来泗水砭石市场存在着价格竞争、互相诋毁和争抢客户等诸多问题,粗放式的经营导致泗水县境内砭石销售始终处于初级市场。泗水砭石标准化的出台,能够使泗水砭石市场走向健康有序的发展轨道,提升泗水砭石形象,充分发挥泗水砭石价值。协会会员要紧紧团结在协会的旗帜下,大家一群人,做一件事情,发出一个声音,为泗水砭石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中国泗水砭石标准化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济宁市泗水县泗滨砭石协会将择日向全国泗水砭石市场公布这套标准。标准的出台将会进一步规范泗水砭石市场,有效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