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19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新标推荐
大连市召开了水产行业标准审定会
时间:2014/8/18 8:23:0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5381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查询网

    国家标准查询网: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会同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于2014年8月6日,在大连市召开了水产行业标准审定会,来自科研、教学、检测、标准化、推广、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对河北省水产养殖病害防治监测总站起草的《指环虫病诊断规程 第1部分:小鞘指环虫病》、《指环虫病诊断规程 第2部分:页形指环虫病》、《指环虫病诊断规程 第3部分:鳙指环虫病》、《指环虫病诊断规程 第4部分:坏鳃指环虫病》标准进行了审定。审定组认为该标准依据国家标准GB/T1.1-2009标准化工作导则编制,与我国现行政策、法规、标准无冲突,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审定组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建议该标准作为推荐性标准,尽快发布实施。

    该标准可实现对小鞘指环虫、页形指环虫、鳙指环虫、坏鳃指环虫进行实用、准确、快速鉴定,为指环虫病的检测和检疫提供了易于操作的技术标准,为广大水产养殖生产单位和个人对鱼类指环虫病的早期诊断和积极防治提供重要技术支撑,减少病害损失,增加渔民收入,从而保障我国水产养殖业的健康发展。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