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国内新闻
新一代408动力超速腾 全系标配智能启停
时间:2014/9/10 13:20:15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622 文章来源:网通社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正式上市,其是该品牌基于神龙公司最新引入的EMP2平台所打造的首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97-18.97万元。另外随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推广,新一代408搭载了包括1.6T在内的三款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已超过其在国内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一汽大众速腾。另外新一代408全系标配了STT智能启停系统,大幅提升了其燃油经济性。

  新一代408动力超速腾

 
  新一代408作为一款定位在国内A+级车市场产品,一汽大众速腾将是其最为主要的竞争对手。在动力方面,新一代408采用了1.6T和1.8L两款采用不同进气形式的发动机,其中1.6T引擎作为东风标致‘E动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新车型的主要动力配置。其最大功率123kW,已超过竞品所搭载的1.8T发动机,另外新车型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引擎,也相比速腾所搭载的1.6L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有着明显优势。
  全系标配STT智能启停技术 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T+STT核芯动力”作为未来神龙汽车公司最为重要的动力系统,除“T”是代表发动机外,“STT”则是由PSA集团最新研发的“STOP-STAR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其在华的正式投产也标志着神龙公司正式进入微混时代。对此神龙公司总经理邱现东也表示:随着东风集团与PSA集团成为全球战略联盟后,PSA所有先进技术都会投放到中国市场,其中STT技术便是代表之一,其可节约燃油约15%,未来我们双品牌旗下车型将大面积使用该项技术。

  新一代408得益于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应用,使其拥有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根据东风标致官方所提供的资料显示,新一代408 1.8L CVV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5.9L,1.6T车型则为6L,而速腾1.6L车型虽排量较小,但其百公里油耗则达到了7.6L与1.8T车型油耗相同,由此可以看出新一代408在燃油经济性上明显优于对手,从而通过更为低廉的用车费用给用户带来实惠。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