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国内新闻
最强战队齐全 四款长轴距豪华入门车
时间:2014/9/10 13:29:06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891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四款长轴距豪华入门车推荐
  “等了这么久,你终于来了”,在奥迪A4L、宝马3系长轴距版等众多小伙伴们登场之后,奔驰C级长轴距版在人们的期盼下终于来了,当然它的价格也是很有冲击力的36.9万元-47.9万元,入门级豪华车的市场再次受到了人们的关注。作为加长派代表们,虽然整体后排使用率不高,但这已经成为影响购车的主要因素之一。所以很多厂家都在中国推出了特别的“长轴距版”,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其实,中国的人均汽车保有量不高,对于车辆的综合性能有更多需求,长轴距车型可以很好的满足。今天我们推荐的四款车型,均是这类车型,豪华品牌的“轴距之战”在中国愈演愈烈,希望能给您一些购车参考。

  推荐车型一: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
  厂商指导价:36.9-47.9万元
  车型简介: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是外界翘首以盼的车型,新车价格36.9万元起,配合豪华的外观,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会买账的。

  国产全新奔驰C260L车型
  “小号版S级”外观
  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是外界翘首以盼的车型,新车价格36.9万元起,配合豪华的外观,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会买账的。外观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设计呈现的依旧是“小号版S级”的模样。需要介绍的是,新车将依旧提供轿车版和运动轿车版两个版本,两版本最大的区别是前者采用的是立标设计,后者的前脸LOGO则是嵌在进气格栅当中。

  轴距达到了2920mm
  轴距2920mm
  尺寸方面,国产全新C级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3/1810/1442mm,轴距则比普通轴距版加长了80mm,达到了2920mm,该轴距跟竞争对手宝马3系Li完全相同。
  内饰豪华、精致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则也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大面积桃木饰板、中控顶部竖立的液晶屏、镀铬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各处精致的按钮设计,都让新C级显得豪华、科技又优雅,从而“甩开”了竞争对手。

  国产全新奔驰C级内饰
  率先推C200L和C260L车型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国产全新C200L和C260L车型都将搭载2.0T发动机,但调校将有所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84Ps和211Ps,峰值扭矩为300N·m和3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其将将新增C180L(搭载1.6T发动机)、C300L(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C400L/C450L(搭载3.0T发动机)等车型。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