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新闻
大众新一代Polo款式更丰富 或推5种版本
时间:2014/9/10 13:31:53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992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视点:现款Polo一共拥有三种车身款式,包括标准五门版、三门版以及跨界版的Crosspolo。然而,得益于MQB平台的引入,其出色的灵活性决定了新一代的Polo能够衍生出更多的变型车种,包括旅行车版、轿车版、敞篷车版以及一台SUV都有望加入到最常规的五门版和三门版。
  日前,德国媒体披露了将会在2016年推出的新一代Polo的更多前瞻信息。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新一代Polo将会利用MQB平台的优势史无前例的推出一系列的变型车种,包括了有轿车版、旅行版以及SUV等等诸多版本,用户的选择将比往常任何时候都要更加的丰富。
  新一代polo将衍生出更多的变型车种,包括轿车、SUV等

  新一代Polo将会史无前例的推出一系列的变型车种
  现款Polo一共拥有四种车身款式,包括标准五门版、三门版、轿车版以及跨界版的Crosspolo。然而,得益于MQB平台的引入,其出色的灵活性决定了新一代的Polo能够衍生出更多的变型车种,包括旅行车版、敞篷车版以及一台SUV都有望全新加入。其中这台全新的SUV车型则可能用来替代现在的CrossPolo,相比后者,它的车身会更高,拥有更大离地间隙,车内空间也会更大。所以定位有些重叠的CrossPolo将不会出现。

  全新Polo轿车效果图
  同样得益于新平台以及更多轻量化材料的大量运用,新一代Polo的车身重量会被得到更好的控制,预计将减重70千克,要知道对于Polo这样的小型车来讲,80千克将会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数据。减重的完美实施将为车型获得更低的油耗表现做出巨大贡献。

  全新Polo敞篷车效果图

  全新Polo旅行车效果图
  在尺寸方面,新一代Polo的车身长度尽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轴距会拉长来转化为更大的车内空间。高度则会稍稍降低,同时车身稍稍加宽,行车稳定性会更好。至于外观风格,从效果图可以看到,新一代Polo的设计可能会更加的硬朗、时尚。而基于节省成本考虑,新一代Polo家族车型的车内布局和配置都会基于共享的原则。

  全新Polo SUV效果图
  引入一系列三缸发动机,配置更高
  动力方面,新一代Polo将采用一系列的1.0升三缸增压发动机,提供多种最大马力输出版本。同时加强新能源车型的布局,将诞生blue-e-motion电动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新Polo在新技术方面也会像更高级别的车型看齐,有望配备奥迪A3以及高尔夫7上的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离指示、ACC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全新一代Polo将在2015年第三季度上市,一年之后Polo的各款新能源车以及变型车也将陆续的进入市场。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