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抽查公告
陕西抽查防水卷材  永顺、京建被检出不合格
时间:2015/1/9 8:08:0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234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年1月8日,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的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2014年第4季度共抽查了西安、咸阳、宝鸡、延安地区23家生产企业的34批次防水卷材产品,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产品32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12952-2011《聚氯乙烯防水卷材》、GB18242-2008《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等相关标准,对防水卷材产品的可溶物含量、不透水性、耐热性、拉力、最大拉力、延伸率、低温柔性、热处理尺寸变化率、断裂拉伸强度 、扯断伸长率、撕裂强度、低温弯折温度、加热伸缩量、持粘性、渗油性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标称西安天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永顺”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生产日期或代号2014-09-23规格型号PYPEI3mm)被检出可溶物含量项目不合格;标称陕西京建建筑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京建”聚乙烯丙纶复合防水卷材(生产日期或代号2014-09-28规格型号FS20.5mm350g/m2)被检出断裂拉伸强度(横向)、撕裂强度(纵向、横向)项目不合格。

 

产品名称

生产日期或代号

抽查企业名称

标称的生产企业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抽查结果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2014-09-23

西安天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天润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永顺

PY PE  I3mm

不合格

可溶物含量

陕西省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站

聚乙烯丙纶复合防水卷材

2014-09-28

陕西京建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陕西京建建筑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京建

FS20.5mm350g/ m2

不合格

断裂拉伸强度(横向)、撕裂强度(纵向、横向)

陕西省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站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