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7
星期三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田世宏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标准化改革工作
时间:2015/3/3 8:16:20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98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2月13日,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国家标准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田世宏主持召开标准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2月11日国务院第82次常务会议和质检总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标准化工作改革下一步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常务会议和总局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推进标准化工作改革措施、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有关情况,传达了总局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关于全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进一步加大质检改革力度、加强统筹协调、抓好责任落实、推进质检事业改革发展的要求。

    田世宏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标准化工作改革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标准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总局部署的改革任务,态度坚定,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工作敬业,有力推进了各项改革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和阶段性成果。田世宏强调,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务院对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的新要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统一认识,掌握精髓,增强推进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田世宏要求,要深入贯彻国务院领导对标准化工作改革的指示精神,按照总局关于推进改革发展的部署安排,加快推进标准化工作各项改革措施,统筹抓好我委2015年重点改革工作任务的落实。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