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6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天然气能量的测定”标准技术工作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5/6/30 9:06:12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56 文章来源:石油工业标准化信息网

        为推进天然气能量计量技术在我国的实施和应用,全国天然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天然气能量的测定”标准技术工作组第十二次会议暨《天然气取样导则》等2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和“AGA5号报告及ISO 15112跟踪研究”等3项标准研究项目阶段研究报告专家审查会于2015年5月12日至5月16日再山东省东营市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石油天然气大流量计量站、大庆油田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崖城作业工作、中国石化西南分公司、深港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全国天然气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以及工作组成员,共计23名代表。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作组2013-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年度计划报告;审查了《天然气发热量、密度、相对密度和沃伯指数计算方法的技术指南》等2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草案)、“天然气 在一定不确定度下用气相色谱法测定组成(第1部分、第2部分)标准修订前期研究”等3项标准研究项目阶段研究报告、《采用便携式气相色谱仪现场分析的取样方法》国家标准研制方案及草案;听取了《天然气能量计量与天然气发电》报告。

    会议感谢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为会议提供的大力支持,以及良好的会议环境和周到的服务。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