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地面数字电视AVS+及DRA测试、认证技术研讨会在深圳顺利召开
时间:2015/9/22 8:42:04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869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2015年9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与深圳数字电视国家工程实验室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联合组织召开了地面数字电视AVS+及DRA测试、认证技术研讨会,就AVS+、DRA在标准制定、如何应用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介绍了AVS+、DRA的国家产业政策及相关标准的制修订情况,标准化研究院陈仁伟、贾凯两位工程师在AVS+、DRA两项行业标准的基础上,详细介绍了数字电视接收终端AVS+、DRA解码性能的检测方法,同时就具体检测问题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

        标准化研究院同时制作完成了AVS+、DRA码流库,可完成AVS+、DRA的解码性能测试,目前已为部分企业提供DRA测试方法培训等服务。

        参加研讨会的单位包括深圳市九洲电器有限公司、松下电器研究开发(中国)有限公司、惠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晨星软件研发(深圳)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电子有限公司、上海索广映像有限公司、微鲸科技有限公司、澜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高拓讯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瑞昱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TCL新技术有限公司、三星电子有限公司、迪特维科技有限公司等共计17家企业。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