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2015中国电子质量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15/9/23 8:58:48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328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主办、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协办的2015中国电子质量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于2015911日在北京万寿庄宾馆举行。这次论坛是在党中央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提出质量为先基本方针的背景下召开的,论坛的主题为:新常态下的质量品牌创新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副局长、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高素梅,经济日报社原总编辑、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质量处处长黄先琼等领导出席了论坛。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理事长、我院党委书记林宁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制造2025》中明确提出的九大战略任务之一就是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提升质量控制技术,完善质量管理机制,夯实质量发展基础,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努力实现制造业质量大幅提升,鼓励企业追求卓越品质,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名牌产品,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和中国制造整体形象。林宁理事长表示,中电质协将一如既往推进质量品牌建设活动,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贡献力量。

高素梅执行秘书长代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向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中电质协在承担工信部下达的任务及促进行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李毅中会长以追求卓越品质 创建优秀品牌 构筑中国制造竞争新优势为主题,向近200名与会者进行了演讲。他列举了我国工业品牌建设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了中国制造存在的问题和缺陷,并表示提高质量、开发品种、改善服务、创建品牌是中国制造业的宗旨和追求。艾丰主席发言论述了电子信息行业的质量品牌建设之道;工信部品牌培育专家组成员孟鹏介绍了对企业进行品牌培育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新设计中心总经理叶根军、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曹红、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质量师侯振华相继介绍了企业在坚持客户导向、实践创新突破、追求卓越品质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论坛上,还举行了中国用户体验联盟揭牌仪式和电器电子产品污染控制成果案例发布。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