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马尾松毛虫防治技术规程》等2项地方标准修订顺利通过审查
时间:2015/11/18 9:52:5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97 文章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 湖南省林业厅

  2015年11月10日,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省林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省森林植物园、长沙县森防站等单位有关专家对省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总站、省林业科学院和沅江市林业局联合修订的湖南省地方标准《马尾松毛虫防治技术规程》和《杨树天牛防治技术规程》进行了审查。

  专家组听取了标准修订组专家关于2项标准的修订说明,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2项标准修订结合国内特别是湖南马尾松毛虫和杨树天牛防治工作实际,从生态优先的理念出发,重点对防治对策、防治用药进行了补充和修改,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规定。2项标准的修订,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湖南马尾松毛虫和杨树天牛防治的科学化、规范化、生态化水平,对推进无公害防治、建设绿色湖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该2项标准通过审查。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