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广州市组织召开《儿童活动场所内墙涂料》审定会
时间:2016/1/26 8:17:30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925 文章来源:国家标准查询网

     国家标准查询网:2016年1月20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广州市组织召开了广东省地方标准《儿童活动场所内墙涂料》审定会。出席这次标准专家评审会的专家成员共七人,他们分别来自我省各大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与涂料产业相关的知深学者教授及高级工程师。会议由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黄怀主任主持。

    会上,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黄开会长向到会的专家陈述了该标准编制的意义和组成制标小组的过程。然后,专家组听取了广东省涂料与颜料技术标准化委员会陈金爱主任(高级工程师)代表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与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共同主导起草的标准及标准编制说明报告,并审阅了相关资料,经逐条逐款审查,认真讨论,专家组成员共七人一致认为:

    1、该标准的编写符合我国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GB/T1.1-2009)的规定,与相关现行国家和行业标准协调,标准结构合理,送审文件齐全。

    2、该标准规定了儿童活动场所内墙涂料产品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和贮存等内容,条文清晰、系统性強,技术先进、方法可靠,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3、该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为相关方评价产品性能提供可靠依据,有力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专家组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请起草单位按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修订后,形成报批稿上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建议以推荐性地方标准批准发布。

    出席此次专家评审会的还有参与该标准编制的九个单位鹤山市米奇涂料有限公司、广东华隆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江门市苹果化工有限公司、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巴德富实业有限公司的起草人,他们与参会成员一齐听取了专家组对该标准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共同见证了我省又一个产品地方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