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生活 -> 饮食·标准 -> 食品安全
三个标准教你选择进口奶粉
时间:2016/4/26 4:16:23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13364 文章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现在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关注进口奶粉,无非是为了想要给宝宝提供更好更安全的营养保障,然而进口奶粉的品牌琳琅满目,口碑也是褒贬不一,不免让许多妈妈无从下手。于是有些妈妈为了省事便直接按照奶粉排行榜上的排名去购买,然而我们要提示大家,不能仅仅只关注排行榜名次,还要从进口奶粉的品牌、配方、口碑这三个方面去衡量!

  首先是选品牌:大品牌实力厚

  妈妈们为宝宝选择奶粉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奶粉的品质了,而大品牌的奶粉无论是实力还是背景都是经过时间的考验的。目前国际上比较知名的奶粉品牌就是美版雅培、美赞臣、惠氏等,其中美版雅培隶属于百年制药集团的旗下,目前在全球有5大研究中心,拥有超过500名科学家,超过500项临床实验。其为中国宝宝提供的美版雅培奶粉更是针对中国宝宝体质采用了更科学的配方,仅与美国本地市场的奶粉有微量的调整,目的就是为了符合中国国标的同时,能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适合的奶粉,让宝宝吸收的更好更健康~

  其次是看配方:科学配方 营养全面

  除了母乳外,奶粉作为宝宝营养元素摄入的重要来源,配方是相当关键的。进口奶粉美版雅培含有多种宝宝需要的营养元素。如富含有助于宝宝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的DHA/AA、有助于宝宝成长关键期大脑和眼睛的发育的叶黄素、帮助促进消化系统健康,增强宝宝抵抗力的益生元、促进免疫细胞成熟,帮助提高抗体水平,有益于提高宝宝保护力的科学配量的72mg/L核苷酸、以及β-胡萝卜素、钙等多种营养元素,并且不添加棕榈油!

  最后是看口碑:妈妈们认可 才能信得过

  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一款好的奶粉能够经得住时间的推敲,不断沉淀出好的品牌口碑,以美版雅培为例,在美国畅销了近百年,经过了几代妈妈宝宝的亲身体验和口碑见证。在国内,美版雅培同样是收获了单月累积超过10万妈妈好评的口碑佳绩,这样一款口碑如此优秀的奶粉,还有什么理由让妈妈们不心动呢!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