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金华首次出口无人机产品 280架无人机“飞”到德国
时间:2016/5/27 5:51:00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72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慧聪安防网讯 近日,金华的飞神集团有限公司一批280架、金额10.78万美元的消费级无人机产品,顺利出口德国,这是金华地区首次出口无人机产品。

    金华首次出口无人机产品280架无人机“飞”到德国

    播种、喷洒农药、航拍、探路……原本不太为人所知的无人机,最近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今年春晚节目中,29架身披金猴装的无人机,为孙楠进行了伴舞。

    什么是无人机?百度百科的一个答案是,它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的不载人飞机。

    这一次出口无人机的飞神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永康。去年8月,他们自主研发的无人机项目上市,目前无人机的年产量可达1.5万台。

    该公司总裁助理汤敏介绍,无人机根据用途不同,一般分为应用级(工业级)和消费级两种。

    消费级无人机是将无人机作为一个飞行平台,其主要用途为利用搭载的云平台进行高空航拍、游戏等。

    应用级则可用于喷洒农药、播种、消防火情探测、道路监控、电网架线、警用巡逻、矿产探测等。

    “这一次出口的是消费级无人机,主要为航拍器。它们飞行高度可达200米,有效遥控距离为1公里。每次充满电池,可以在空中飞行30分钟左右,基本与国内大品牌的主流消费级无人机参数接近。这些无人机还装有GPS定位系统,可以一键让无人机自动返回原地。”汤敏说。

    了解到,目前,金华地区乃至全浙江生产无人机的企业并不多。

    “欧盟国家技术要求、标准要求比较高。这一次,我们的将金华智造无人机批量出口到欧洲,算是一个突破。”金华检验检疫局永康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说。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