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安全座椅标准自我声明公开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
时间:2016/6/22 4:50:05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85 文章来源:中国玩具婴童用品网

     团体标准发布,声明、监督将同步开展

        为了在全行业建立、落实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提高行业产品质量水平,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联合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将于2016年6月28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生产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将发布《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易用性、生产一致性与化学安全要求》团体标准以及生产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试点工作情况,部署行业建立企业产品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监督制度工作。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领导,协会领导、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中央及地方30-40家主流媒体记者将参加本次发布会。

        15家儿童安全座椅企业现场声明执行更高标准

        会上将有15家儿童安全座椅企业向社会公开声明,在执行《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国家标准的前提下,执行严于国家标准的《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易用性、生产一致性与化学安全要求》团体标准。它们是:高田(上海)汽配制造有限公司、杭州华浩进出口有限公司、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基德儿童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江苏幸运宝贝安全装置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小小恐龙儿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康贝(上海)有限公司、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宁波环球娃娃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宁波惠尔顿婴童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上海路途乐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中山市乐瑞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按单位名称排序)。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