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19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新标推荐
《道路机动车辆灯泡 性能要求》标准发布
时间:2016/6/22 8:47:12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4214 文章来源:中国质检出版社 中国标准出版社
  本部分适用于道路机动车辆前照灯、雾灯和信号灯中使用的可更换灯泡(灯丝灯泡和放电灯)。特别适用于IEC 60809中所列出的灯泡。本部分亦适用于属于本部分范围内的其他灯泡。
  本部分规定了灯泡寿命、光通维持率、扭力强度、玻壳强度和耐振动及冲击等性能的要求和试验方法。另外,还给出了温度极限、灯泡最大轮廓和最高可容许的电压冲击,作为照明和电气装置设计的指南。
  对于本部分给出的某些要求,可参考本部分各表中的数据。对于表中未列出的灯泡,有关的数据由灯泡的生产者和责任销售商提供。
  这些性能要求是对IEC 60809规定的基本要求的补充。但是,这些性能要求不用于权威机构进行产品的型式批准的目的。

ICS:29.140.20
CCS:K74
标准编号:GB/T 15766.2-2016
中文名称:道路机动车辆灯泡 性能要求           
英文名称:Lamps for road vehicles. Performance requirements
发布日期:2016-04-25
实施日期:2016-11-01
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