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工业清洗行业标准及安全工作会议7月将在沈阳召开
时间:2016/6/28 9:37:10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32 文章来源:慧聪网

    工业清洗行业是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而迅速成长的新兴行业,是工业生产领域重要的服务性行业。“十二五”以来,我国工业清洗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已经成为社会化的服务性行业,各种专业化的清洗企业不断涌现,整个行业蓬勃发展,形成了产品生产、装备制造、技术研发和服务俱全的完整体系。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根据协会一届七次理事会部署安排,“安全管理”和“标准化”将成为中国工业清洗行业规范发展的重要抓手。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工业清洗行业标准及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调整充实协会标委会力量,组成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安全工作委员会(简称协会安委会),协会定于2016年7月27-29日在沈阳市召开中国工业清洗行业标准及安全工作会。

    会议主要内容

    标准化工作

    1、传达学习国家标准化工作有关精神;

    2、总结协会标委会(国标委工业清洗工作组)过去工作,商议下一步工作计划;

    3、讨论审议《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

    4、讨论审议协会2016年拟立项标准项目,听取标准项目建议单位陈述标准立项建议及起草工作计划;

    5、审议《关于调整及增补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部分委员的议案(草案)》。

    行业安全工作

    1、安全工作委员会委员增补确认,颁发证书;

    2、介绍中国工业清洗行业安全工作近期开展情况;

    3、讨论《工业清洗企业安全作业证书管理办法》;

    会议地点

    地点:辽宁·沈阳·玫瑰大酒店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中街路201号(总机:024-2498188)

    会议安排

    2016年7月27日报到,28日-29日会议,会期三天。

    主要参会人员

    特邀嘉宾、协会领导、标委会委员、安委会候选委员、协会2016年度标准项目建议单位负责人、协会已立项及拟立项标准项目有关单位负责人、行业安全证书试点单位负责人等。

    欢迎业内企业推荐热心行业标准化工作的专家加入协会标委会(填写附件1)、热心行业安全工作的专家加入协会安委会(填写附件2),于7月20日前随同《参会回执》(附件3)返回协会秘书处。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