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问题商品
捷美瑞等16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电子血压计不合格
时间:2016/6/28 10:32:11 作者:王紫 浏览次数:442 文章来源:中国小康网

  【摘要】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督管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对医用防护服、无创自动测量血压计(电子血压计)、血液净化装置的体外循环血路等6个品种193批(台)的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验。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据国家食药监局网站27日消息,为加强医疗器械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医疗器械产品使用安全有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对医用防护服、无创自动测量血压计(电子血压计)、血液净化装置的体外循环血路等6个品种193批(台)的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验。其中16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电子血压计20批(台)标识标签、说明书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具体为:

  东阿阿胶阿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2台数字式电子血压计,深圳市捷美瑞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2台手臂式数字电子血压计,江苏富林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2台、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台电子血压计,展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永盟智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各1台上臂式电子血压计,深圳市爱立康医疗电子有限公司、北京绿源恒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各1台臂式电子血压计,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乐心电子血压计,深圳瑞光康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脉搏波血压计,深圳市家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手臂式全自动电子血压计,东莞市黄江百绿电子厂生产的1台手臂式电子血压计,山东英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上臂式全自动电子血压计,豪展医疗科技(吴江)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BPM系列电子血压计,标识不符合标准规定;江苏中讯数码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数据传输型电子血压计,设备或设备部件的外部标记不符合标准规定;山东东阿锦安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锦安电子血压计,设备或设备部件的外部标记、符号不符合标准规定。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