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5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国产游艇首次出口获快速通关
时间:2016/6/30 10:41:23 作者:龙关宣 浏览次数:607 文章来源:国际商报

  本报讯6月23日,“威伯克(WIEBKE)”号载着一艘国产游艇从龙口港顺利起航远销造船强国——挪威。为保障该游艇准时交货,青岛海关下属烟台海关为其办理了“一站式”通关。

  这是龙口市首艘出口游艇。游艇出口不比其他货物,需要出口企业、龙口港及口岸各监管部门的协同工作,尤其是游艇在甲板上需要固定和绑扎,这些特殊需求对通关速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烟台海关驻龙口办事处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主动提前介入,了解船舶进出境时间和绑扎物料需求,为出口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同时,考虑到近期大风恶劣天气频发,海关监管人员登轮服务,现场加班办理船舶监管手续,不足半小时,游艇便通关放行了,为其顺利起航交货争取到更多时间。

  龙口造船业是近几年逐渐兴起的高新技术产业,从白手起家到产业规模上百亿,这期间海关给予了极大地关注和扶持,无论是高、精、尖设备进口的减免税审批,还是原料进口的快速验放,又或是产品出口时的“一站式”通关服务,烟台海关驻龙口办事处为龙口市造船业的发展添注独特的“海关新动力”。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