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7
星期三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新闻
美国向中东地区出口天然气 页岩革命改变全球格局
时间:2016/7/19 11:38:4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98 文章来源:和讯网

  7月19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已开始向能源丰富的中东地区出口液化天然气,这标志着美国页岩革命正在颠覆全球资源流向。报告指出,美国将成为液化天然气净出口国和世界上石油储量最大的国家。

  据报道,最近几个月,钱尼尔能源公司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工厂生产的液化天然气已被出口到科威特和迪拜,以满足当地迅速增长的能源需求。很多中东国家拥有大量的天然气资源,但缺乏必要的投资将这些资源投入生产。一些经济和人口都在快速增长的国家被迫使用进口天然气用于电力生产和其他工业用途。

  市场人士分析,卡塔尔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出口国,但未来几年预计将被澳大利亚超过,并将面临来自美国的强有力的竞争。国际能源署(IEA)预计到2040年,中东地区的天然气需求将增长近一倍,该地区可能成为美国液化天然气的重要市场。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行政主管Sieminski也预测,美国可能在明年中期成为液化天然气净出口国。

  而据和讯网之前报道,挪威能源咨询公司Rystad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美国首次超过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成为世界上石油储量最大的国家。Rystad能源公司估计,美国既有油田,已发现和尚未发现的可采石油总计2640亿桶,这一数字超过了沙特和俄罗斯的石油储量,后两者的储量分别为2120亿桶和2560亿桶,这也是美国石油储量首次超越这两个世界上最大的石油输出国。

  报告指出,许多其他国家未来都不会有惊人的油藏发现,但美国例外。美国半数以上的油藏为页岩石油,单单是德克萨斯州就拥有600亿桶以上。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