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全国首期商贸物流标准化体系建设高级研讨班在重庆举办
时间:2016/7/20 9:38:05 作者:记者刘湛 浏览次数:866 文章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7月20日消息:重庆市商委今天通报:7月15日—18日,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重庆市商业委员会协办的全国首期商贸物流标准化体系建设高级研讨班在重庆成功举办。

    全国各地的商务、财政、研究机构和企业等150余人参加了研讨班培训。研讨班上,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张祥副巡 视员对商贸物流发展和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政策解读,介绍了全国商贸物流标准化试点建设的做法,对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讲解,提出托盘标准化在商贸物流工作中 的重要意义,希望各级商贸部门和广大企业抓好分级引导,抓好试点推进,善于探索和总结经验,切实推进商贸物流标准化建设。市商委陈国华副主任在开班时代表 市商委作了致辞。商务部研究院专家林梦、中国仓储物流协会王继祥副会长、集保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总监冯学刚、法布劳格(中国区)总经理张芸等就推动国际 标准化物流和托盘循环共用体系建设、标准托盘与相关设施设备匹配、托盘信息化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并与学员互动研讨,解答企业在推进标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研讨班组织学员观摩学习了永辉配送中心托盘循环共用建设等有关情况。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