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0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国内新闻
《中国电视购物行业标准(试行)》在贵阳发布
时间:2016/8/25 9:53:59 作者:记者王鲁铨 王淑宜 浏览次数:465 文章来源:贵州日报

  8月23日,第二届中国电视购物行业高峰论坛在贵阳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围绕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并发布了中国电视购物首个行业标准《中国电视购物行业标准(试行)》。

  据了解,《中国电视购物行业标准(试行)》强调购物频道必须坚持诚信为本、广电为主、规范发展、维护消费者权益等原则的基础上,对电视购物频道和从事电视购物活动的经营企业做出了具体规范,涵盖了电视购物经营活动的全过程,涉及商品管理、节目管理、顾客服务等方面。同时,将原来有关的法律、法规政策,细化到了行业流程中的每个细节和岗位,指导性和操作性更强,也向社会和消费者提供了中国电视购物行业的服务清单和承诺,让每一位消费者能放心消费、明白消费。

  作为试行版,此次颁布的行业标准将根据融合发展的目标,在今后的实际运行中,积极应对消费人群日益分众化、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在挖掘新价值的同时,通过与新媒体的积极融合,不断完善和更新,以达到拓展自身发展空间,提升电视购物行业的整体实力。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