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5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地方新闻
吉木萨尔县着力打造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园
时间:2016/8/26 9:42:2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46 文章来源:第一产业网

  今年以来,吉木萨尔县坚持把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园建设作为现代农业发展的重点,积极围绕小麦、大蒜、蔬菜、马铃薯、小麦等农作物,在全县各乡镇着力打造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示范园共9个,示范园面积达8380亩。

  为使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园达到“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商品化处理、品牌化销售、产业化经营”要求,吉木萨尔县9个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园全部实行统一品种、统一农业品投入、统一技术规范、统一质量标准、统一销售的“五统一”管理模式,通过推广绿色、无公害农作物标准化栽培技术,建立生产档案制度、投入品管理制度、基地准出制度、产品检测制度等7项管理制度、定期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利用太阳能杀虫灯、黄板、性引诱剂等绿色防控技术,全面应用蚯蚓有机肥、生物菌肥等有机肥料、采取技术员+合作社+农户等多种方式着力将示范园打造成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农产品质量安全可靠、品牌效益好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园。(完)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