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北汽幻速成为出口韩国的第一个中国汽车品牌
时间:2016/8/29 11:44:3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24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这是一个 “韩流”霸屏的时代,一波又一波的韩剧风潮让长腿欧巴风靡亚洲,也让中国万千少女不断更换“老公”,而各大卫视现象级的综艺节目也多半都有着韩国血统。在为“韩流”拍案叫好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华流”能够逆袭“韩流”。万万没想到的是,完成逆袭的不是电视节目,而是中国的汽车品牌。

  目前北汽幻速已成功进入韩国市场,并深受韩国消费者欢迎。2015年底,北汽幻速在韩国开始整车出口业务,目前已在首尔、蔚山、仁川、水原、济州岛等城市,一共建立20余家销售服务店,形成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成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攻克韩国市场的“领路人”。而北汽幻速品牌亮眼的表现也引来了韩国当地媒体争相报道。

  强大的产品力是北汽幻速进入韩国市场的利器,目前北汽幻速S6已经正式登陆韩国市场。作为北汽幻速的首款A级SUV,幻速S6具备“高颜值”、“高内涵”、“高性能”、“高安全”的四大优势,前脸采用“X”造型,大面积高亮镀铬装饰条使其更显威锋运动,其凭借媲美大多售价10万元上下的同级车型的丰富越级配置,赢得“8万元级SUV配置王”称号。在幻速S6成功赢得韩国消费者喜爱后,未来还有包括幻速H3F、幻速H6在内的更多车型将陆续在韩国上市。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不同于中国品牌出口较多的亚非拉等地区,韩国工业发达,遍地都是现代、起亚,且韩国人无比热爱国货,甚至连韩剧高频出现的汽车品牌大都是本国车,即使出现别国汽车产品也会做遮挡。面对来自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强烈的爱国情怀的双重阻碍,中国品牌要想在这片市场上突围实属不易。北汽幻速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高价值的服务,成为第一个出口韩国的中国汽车品牌,充分展示了“中国智造”实力水平,为其他中国品牌出口高端市场、走向全球起到示范和借鉴作用。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新生力量,自成立以来,北汽幻速品牌精耕SUV和MPV“双V”市场,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产品的差异化定位使北汽幻速成为自主品牌的重要力量,旗下多款高品质产品上市即热销,两年时间总销量突破40万台,创造了令业界瞩目的“幻速奇迹”。

  目前在国内势如破竹、全面开花的北汽幻速已将出口业务提上日程,着力开辟海外市场。除韩国外,北汽幻速旗下车型还出口到了非洲、中东、南美等大国。而在前不久的秘鲁车展中,北汽幻速携幻速H2E和幻速H3成功亮相,也标志着北汽幻速在南美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北汽幻速在韩国、南美等国际市场的连番告捷,表明中国汽车品牌完全可以凭借国际领先技术、优势产品力赢得国际发达市场的认可,未来需要更多像北汽幻速一样的中国汽车品牌走出国门,率领中国汽车品牌,在亚洲乃至全球格局中迅速崛起。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