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4
星期三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全国混凝土管片国家标准修订会议在兰州召开
时间:2016/9/12 9:34:22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78 文章来源:兰州日报

  2016年9月9日上午,由苏州混凝土水泥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混凝土水泥制品研究院检测中心主办,兰州宏建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预制混凝土衬砌管片》国家标准修订第二次会议在兰州国泰安宁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水泥制品行业46家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州混凝土水泥制品研究院检测中心主任谈永泉主持。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副会长、兰州宏建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田炫宏参加了会议并致辞。参会人员就全国混凝土管片生产现状和工艺技术等方面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并为标准修订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9月10日上午参会人员在参观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营门滩段后驱车前往兰州宏建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混凝土管片预制厂管片生产线参观考察。在兰州宏建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兰州宏建建材集团董事长、总裁田炫宏参加会议并致辞程师肖钊哲和宏建管片预

  制厂厂长王小明的陪同下,参会领导专家详细的了解了生产线工艺流程和生产情况。参观考察后在宏建集团召开了兰州宏建集团管片生产座谈会,参会专家和宏建集团领导及生产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参会领导和专家认为兰州宏建集团为兰州水源地建设在较短时间内建成管片生产线快速投入生产并生产出优质产品,体现了一个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性,产品质量的优质反映出了企业扎实的技术实力。通过参观对宏建集团管片生产工艺及产品质量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在座谈中,各位专家还对工艺和生产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兰州宏建集团混凝土管片生产线于2015年10月投入建设,2016年1月22日建成投入生产。集团公司与施工单位中国水利水电三局签订了产量为9000环,54000片,全长13.5公里,产值1.18亿元的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输水隧道管片生产合同任务。目前,平均每天生产管片逾150片,累计生产管片17740片,共计出厂7724片。从管片生产线建设进度及产品品质到产品进入施工现场,均得到了建设方、总承建方、施工方、监理方的一致好评。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