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质量认证 -> 认证热点
甘州获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44个
时间:2016/9/27 10:40:18 作者:朱兴忠 浏览次数:755 文章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本报甘州讯甘州区紧紧围绕规范认证登记审查、强化证后监督管理、推进追溯平台建设等重点环节,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绿色食品认证工作,全面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至目前,已获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44个,生产面积22337亩,年产量11.3万吨,为扩大蔬菜品牌效应,促进蔬菜产业走品牌化发展之路提供了重要保障。

  近年来,该区以建设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为切入点,突出“扩大规模、调优结构、创新品牌、拓展市场”的发展要求,把蔬菜产业开发作为富民强区的战略举措,加大引导、扶持力度,使全区优质蔬菜基地的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为稳步推进全区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及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工作,进一步扩大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示范范围,扩大“三品一标”农产品生产规模,提升品牌效益,甘州区紧紧围绕蔬菜产业优势农产品的发展特色,加大技术指导服务和宣传、培训等引导力度,积极指导和鼓励广大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行业协会开展“三品”认证,加快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工作步伐,不断提升全区蔬菜品牌的生产示范效应。全力构筑农产品安全“防火墙”。至目前,全区已获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44个,年产量11.3万吨;今年向农业部申报绿色食品认证12个,全区生产面积5000亩,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夯实了基础。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