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3
星期二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质量认证 -> 认证热点
过了十一在不实名认证,你就摊上大事了
时间:2016/9/27 10:41:45 作者:通讯员 杨晨亮 浏览次数:907 文章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大众网菏泽9月27日讯: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电话用户必须实名登记。实名登记有利于打击通信信息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公民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要求,2016年10月1日起未实名登记用户,将被陆续停机,为加快落实国家电话用户实名制要求,为避免因实名制停机影响用户正常通信服务,方便广大快速实名登记,菏泽移动开通多种登记方式,同时全员行动,放弃周末,加班加点,进村庄,入社区,蹲广场,驻超市以便用户最快,最近,最方便办理实名登记。

    菏泽移动公司全力推进客户实名制工作

    用户可选实名登记方式:一是客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手机卡到就近的中国移动营业厅及授权社会渠道办理;二是关注“山东移动官方微信”自助办理补登记。(关注“山东移动10086”公众号点击“我的服务-实名制补登记” ---输入要补登记号码,获取验证码,使用服务密码、通话记录等上传二代身份证,即可完成实名登记业务)

    同时提醒没有实名登记的用户,尽快到移动营业网点办理,若周围亲友有未实名的,也尽快提醒办理。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