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4
星期三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沙土瓜子恢复对韩出口 重新赢得韩国市场
时间:2016/10/21 10:54:32 作者:记者 孔祥申 通讯员 刘保华 浏览次数:558 文章来源:大众网(济南)

  大众网菏泽10月20日讯:2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经菏泽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合格,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900箱、货值5760美元的熟制葵花籽在韩国仁川顺利通关。标志着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熟制瓜子产品恢复出口韩国,沙土瓜子产品重新赢得韩国市场。
食品农产品涉及健康、安全、卫生,倍受各国政府关注。据了解,2015年6月,韩国以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熟制葵花籽被检出禁用甜蜜素成分等问题为由,通报了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熟制葵花籽产品,并限制其进口,给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带来了不小的经济损失。

  为尽快打破国外技术贸易壁垒,尽早实现熟制瓜子产品恢复对韩国出口,菏泽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组织专家研读韩国的法律法规,制订实施了有针对性的食品添加剂安全监控计划,多次对企业质检人员进行培训。

  同时,菏泽检验检疫局指定专人负责帮助指导企业进行源头建设、厂房、卫生设施改造,配备检测仪器设备和检测人员,提高检测能力,修订完善企业自检自控体系,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建立现代化管理制度,针对韩国法律法规的具体要求,生产出符合韩国要求不含添加剂甜蜜素的产品。

  一系列措施实施后,近期,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熟制葵花籽经菏泽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检测合格,顺利出口韩国,实现熟制瓜子恢复对韩国出口。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