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0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召开《福建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技术规范》地方标准预审会
时间:2016/11/30 9:39:16 作者: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站 浏览次数:845 文章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11月25日,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邀请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福建省海洋环境与渔业资源监测中心、福建省水产研究所、闽东水产研究所有关专家,召开福建省地方标准《福建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技术规范》预审会。

    为更好地完成福建省“百姓富·生态美”资源养护增殖放流任务,进一步规范我省各类增殖放流活动,避免自发性的肆意放流行为而使本土水生生物种质资源遭受外来物种和改良物种的破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立项制定《福建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技术规范》地方标准,福建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作为标准起草牵头单位,在编写过程中高度重视标准起草工作:一是组织省淡水水产研究所、省水产研究所、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技术中心从事渔业研究的技术专家和省放生协会、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等社会放生组织者参与制标;二是组织标准起草小组成员召开研讨会,讨论标准制定方案;三是征求福建省三十多位多年从事相关工作的专家意见,经修订形成送审讨论稿;四是再次邀请专家召开预审会,把好标准质量关,最后形成标准送审稿。

    《福建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技术规范》标准制定对福建省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具有重要的技术指导意义。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