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0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新闻
2017/18年度欧盟小麦出口将增至3000万吨
时间:2016/12/1 11:44:2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80 文章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巴黎11月30日消息:法国分析机构——战略谷物公司总裁Andrée Defois称,2017/18年度欧盟小麦出口有望恢复性增长,因为欧盟小麦产量预计出现恢复性增长,而且来自美国和独联体国家的竞争减弱。

  Defois女士在伦敦举行的行业论坛上预计2017/18年度欧盟小麦出口量为3000万吨,高于本年度的预期出口量2430万吨。虽然欧盟小麦播种面积预期下滑,但是单产将回升到平均水平,因而2017/18年度欧盟小麦产量预计将会增长到1.529亿吨。

  与此同时,2017/18年度俄罗斯、乌克兰和哈萨克斯坦的小麦出口量预计减少约200万吨,因为产量将回落到趋势线水平。如果美国小麦蛋白含量恢复到正常水平,来自美国的竞争也将会减弱。今年美国质量相对糟糕的硬红冬小麦供应充足,对欧盟软小麦构成强有力的竞争。因此2017/18年度欧盟小麦出口将从本年度偏低的水平上恢复。

  2016/17年度欧盟小麦出口受到小麦歉收以及法国和波罗地海国家小麦质量低下的双重制约。俄罗斯和其他非欧盟的黑海国家小麦出口强劲,进一步加剧竞争压力。

  2017/18年度欧盟小麦消费预计为690万吨,同比减少约400万吨。Defois称,2016/17年度欧盟小麦消费相对强劲,导致出口受到进一步制约。2016/17年度欧盟制粉小麦消费预计增至六年来的最高水平。由于小麦容重下降,意味着面粉加工商必须使用更多的小麦才能生产同样数量的面粉。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