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0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质量认证 -> 认证热点
“国际大牌”CMA会计认证登陆深圳
时间:2016/12/9 11:35:46 作者:刘 超 浏览次数:787 文章来源:深圳商报



    12月3日,深圳地区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首期面授启动。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携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重磅打造,这是深圳地区第一次开设CMA管理会计面授课程。

    CMA专注于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和发展,被称为“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证”,以“财务支持战略决策,战略融于财务管理”为理念,帮助财务全面掌握“财务+管理”知识体系,被业内人士称为全球财会领域的Mini-MBA。CMA认证全球会员超过65000人,其中中国会员过万人。

    CMA培训专家优财在深圳成立分校,是IMA国内首家CMA授权培训机构。被IMA总部授予“大中华区最佳CMA培训机构”称号,连续8年全国CMA通过人数和高分人数位居第一,在读学员超过6000人,全国8000余名CMA持证者,4100名出自优财。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