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多部门联动,自动售货机行业标准2017年有望落地
时间:2017/1/18 3:16:4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060 文章来源:比特网

  1月13日,2016年中国自动售货机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在浙江(乌镇)召开。全国自动售货机行业百余家主要行业企业参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自助售货行业分会会长张选施在会议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本行业一年一度的工作会,又是全面推进行业标准化改革的动员会,标准化工作既要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商务部及地方监管部门对于规范市场秩序的要求,同时也要符合行业企业发展的客观实际情况。“聚力创新变革,唱响规范时代”,分会要在政府部门及总会的指导下不断努力,为发展行业发挥新的更大的作用。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副会长范君充分肯定了自助售货行业分会在2016年推动行业标准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国内自动售货机行业标准化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行业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

  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及上海、江苏等多地食药监局对会议的召开给予了积极支持和鼓励,苏州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杭颖、苏州市食药监局食品流通处夏文君处长等苏州市监管部门代表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听取代表企业意见建议、并对分会下一步工作给到专业指导。

  富士冰山、白雪、澳柯玛、CPI 、雷云峰、以勒、支付宝、中吉、金码、三电、万沅、金禾、富士电机、长虹、西安航天发动机厂、农夫山泉、宗盛(娃哈哈)、苏州乐美、上海一町、江苏赛杰、重庆海诺、广东富宏、安徽飞元、富士康(富友万得)、康得新、新网聚联、无锡众合万宜、哈尔滨超志、中国高校传媒集团、红牛、三得利、汇源、华润怡宝、康师傅、蒙牛、新北洋、海通恒信、平安国际融资租赁、兴银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友宝、苏州斯坦德、苏州月购、苏州正佳、昆山聚之微、昆山芝麻开门、江苏柯润、北京映翰通、杭州昌龙、浙江同星、福州日日旺、湖州高新智能、大连天翼、上海励时、上海惠普、上海有山、上海华族、上海艺麟、常州西河、上海薛国、北京金敖、滋源饮料、常州锦腾、湖州拂晓、山东易群、舟山便利宝、上海博华等百余家企业代表参与了当天活动。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自助售货行业分会秘书长张江主持当天会议,并指出“国内自动售货机行业长期存在市场发展与规范化脱节情况,今年在政府部门支持下,协会将全面开展行业标准化工作,有计划、有节奏的落实自贩机运营及制造的相关规范,下一步,我们在完善标准草案第一稿的同时,将进一步组建更为全面的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吸纳更多专家代表,以期在2017年年内促成行业规范落地,强化行业自律以发展行业。”

  沈哲明副秘书长就2016年协会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就协会成立运营企业专业委员会计划做了初步的汇报,根据安排,为容纳协会内日渐增多的运营企业会员和实际需求,协会计划将于2017年成立专业的自动售货机运营企业专业委员会,核心筹划小组将于2017年4月底前完成。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