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0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新闻
巴西大豆和玉米出口有望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时间:2017/3/24 9:40:25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66 文章来源:99期货



    生意社03月24日讯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发布的报告称,2017年巴西大豆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水平,这已经引起市场诸多质疑,即基础设施及港口是否能够及时处理大规模的出口货物。美国农业部预计2017年巴西将出口6100万吨大豆和3100万吨玉米。

  巴西农户的2016/17年度大豆销售步伐依然缓慢,因此出口商难以收购到大豆。这已经造成巴西港口装船的货轮数量低于预期水平。

  除了亚马逊河邻近的BR-163号公路的堵塞问题外,巴西早期大豆出口一直没有其他任何显著的问题。这条公路的问题吸引诸多媒体的目光,因为所有卡车都陷在淤泥中动弹不得,情景令人惊叹。不过从整体来看,高速公路的问题并不十分显著。巴西南方其他港口装船速度非常快,没有任何的问题。

  科尔多涅博士预计本出口季的上半段巴西大豆出口不会出现任何物流问题,但是下半段有可能出现一些问题。巴西大豆出口通常在8月和9月开始放慢,届时巴西玉米出口将加快。巴西2017年玉米出口量也有望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因此,如果8月、9月和10月期间仍有大量大豆要出口,那么玉米出口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如果两种农作物要在同一时间段出口,科尔多涅博士猜测大豆可能会抢占先机,因为出口流通渠道将充满大豆。玉米出口可能受到制约,至少暂时如此。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