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0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贸易
浙江衢州检验检疫局助力三氟化氮出口韩国
时间:2017/4/21 15:19:51 作者:先政清 浏览次数:422 文章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日前,经衢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的4只高压气瓶,装重量为80千克,货值为2568美元的三氟化氮,顺利通过上海口岸出口韩国,这是衢州产三氟化氮首次走出国门。

  三氟化氮是一种工业特种气体,其主要用作推进剂(火箭)、氟化剂、电子气、等离子干刻及用于掺杂、激光、光导纤维,是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液晶显示器件、半导体发光器件和半导体材料制造过程不可缺少基础性支撑原材料。近年来由于电子及光伏产业的发展,其需求增长很快。

  衢州局工作人员针对企业特点,提前介入,耐心向企业宣讲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该企业提供《出口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符合性声明》以及报检需随附安全数据单和危险公示标签等相关资料,并指导企业做好以下工作:向有资质危险货物包装容器生产企业采购合适规格和种类的包装容器,并要求该包装生产企业提供压力容器安全性能监督检验证书和检验报告;指导企业在运输包装上印刷正确危险公示标签和运输标签;三是在自检合格的基础上,提供相关报检资料,向衢州局申请出境货物换证凭单;四是按照合同的要求,对该批产品实施包装和品质及数重量检验。目前,该批产品的品质、包装、标签经检验合格,顺利出口韩国。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