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抢占万亿大健康风口 首届体重控制标准高峰论坛盛大召开
时间:2017/4/28 10:12:50 作者:记者 马爱平 浏览次数:873 文章来源: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中国科技网讯:占领一下个万亿级投资风口,大健康产业前景无量。微胖界领导品牌别吃胖携手5家“中”字头健康权威机构将于近日在上海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中国上海首届体重控制标准高峰论坛暨别吃胖3D养瘦新魔法发布会”。届时健康营养体控专家学者、金融大咖、知名美业分销代理商及美容院等都将莅临现场。共同谱写全球微营销界新神话。

  “大健康”概念异常火爆,对健康的追求愈发强烈,随着人们消费结构的升级、国内二胎政策放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未来将有大量健康产业的需求集中爆发。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各路资本掘金大健康的态势越来越猛。2016年,我国大健康产业的规模接近3万多亿元,居全球第一。预计到2020年,大健康产业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元。作为中国经济的新亮点,大健康产业表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作为中国移动健康体重管理第一股及大健康互联网创新模式的领导者,上海创乐人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571)就是获得资本市场坚定青睐的一家。从该公司的最近季报可以看出,资本大咖诸如孙坚、陈里、严明这些在资本市场呼风唤雨的资本明星对创乐人股份的发展前景持续坚定看好。旗下别吃胖轻体营养系列与别胖™轻体美肤系列产品备受市场关注。

  中国的瘦身体控市场非常广阔,发胖人群已突破9000万,发胖检出率已达10%以上,城市成年人体重超重者已接近40%,城市中小学生发胖比例已超过20%,而且,中国肥胖症患者的增加速度已超过某些发达国家。但市场至今仍未出现真正的领军品牌,令人遗憾同时也催人奋进。

  创乐人股份通过专业调研公司研究发现,市场上不缺瘦身产品,但缺真正安全、科学、有效、个性化、定制化的瘦身体控产品。

  与传统企业思维不同,创乐人股份对体重控制市场定位与战略认识非常的清晰,在大量的调研并与专业机构咨询后,并没将产品定位减肥市场,而是瞄准健康体重控制管理。体重控制相对减肥,内涵深、外延广。自2015年,军队实行体重控制管理条例后,体控管理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而巧合的是,国家随之取消了公众营养师等大批职业认可,但却保留了体重控制管理师,并大力推行。

  2017年,创乐人股份成为“中国体重控制标准推进小组秘书长单位”与“中医食疗养生体重控制与慢病健康管理专业立项研究课题组组长单位”,并获得“别吃胖中医健康体重控制管理阻、排、调3D养瘦”方案专业研究成果推广认证。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