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林业信息化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7/5/9 11:08:30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60 文章来源:中国林业网

    中国林业网5月8日讯:2017年5月8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在京主持召开林业信息化标准专家审查会。审查通过了《林业数据采集规范》、《林业信息产品分类规则》、《林业空间数据库建设技术规范》、《林业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指南》、《林业信息系统运行维护通用要求》5项行业标准。

    会上,国家林业局信息办李世东主任对科技司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按照国家“一带一路”信息化建设战略要求,加强林业信息化标准建设,重视标准的先进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把林业信息化标准化工作做实、做好,充分发挥标准的规范性作用,以指导林业生产实践。

    审查会由国家林业局科技司标准处冉东亚处长主持,来自有关单位、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多位专家在听取标准编制单位的汇报后,认真审议了标准文本,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林业数据采集规范》等5项标准立足林业信息化工作实际,结构完整、内容全面、可操作性强,同意通过审定,建议标准编制单位按照专家所提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国家林业局审批发布。

    据悉,在5月及6月中旬,国家林业局科技司还将组织开展两次标准审查会,审查其他已经送审的林业信息化行业标准。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