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1
星期日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热点新闻 -> 国内新闻
顺丰发布全新寄递标准 助力水果运输
时间:2017/5/23 3:47:44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06 文章来源:中华网


  近日,顺丰在山东和江苏分别举办了水果寄递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他们在会上提出的“产地直发”模式和保鲜服务,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肯定。

  说起水果运输,很多人马上就会想到冷运,但是根据顺丰工作人员的介绍,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适合冷运,而是应该区别对待。他们推出的“产地直发”模式,针对那些不容易腐烂的水果,通常会采用常温运输为主,部分环节进行冷运的方式,在保证水果新鲜度的同时,也能在最大程度上降低用户的运输成本。针对那些容易腐烂的水果,则采用全程冷链运输的方式,降低运输过程中的损耗率,保证水果的新鲜度。

  除了“产地直发”模式之外,顺丰还推出了保鲜服务,即通过专属标记识别水果货物,并在运输过程中实现优先中转和优先派送,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水果送到消费者手上。

  水果保鲜一直是个让物流企业倍感头疼的问题,但随着顺丰等企业开发出越来越多的寄递方案,相信这个问题终将得到圆满的解决。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