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5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动态 -> 会议通讯
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7/6/27 9:36:34 作者:徐 风 浏览次数:926 文章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本报讯: 6月23日,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际联席会议联络员会议召开,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出席并讲话。

  田世宏指出,第三次联席会议以来,标准化改革发展取得积极进展,标准化+成效显著、标准国际化再上台阶、标准化法修订稳步推进。将要提交第四次联席会议审议的议题涉及实施标准化战略、深化标准化改革和推进重点领域标准化工作等方面。一要抓好实施标准化战略的顶层设计。实施标准化战略是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是今后很长一个时期标准化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基层搞好调研、找准问题、抓住需求,制定出既符合实际又能指导长远发展的战略纲要。要紧密协作,发挥各部门的作用,筑牢基础,合力推动。二要抓好标准化改革的深化落实。标准化改革正在走向深入,要保持定力,持续推进,针对新问题、新任务、新情况推进改革,要推进标准化法及配套的法律法规的修订。三要抓好标准化创新发展。要把重点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做深做实,谋划各行业、各领域标准化发展,还要打造典型,以点带面推动整个领域的标准化发展。

  田世宏强调,要在联席会议的统筹协调下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持之以恒深化标准化改革,努力提升中国标准的国际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务院标准化协调推进部际联席会议39个成员单位派员出席会议。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