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新闻
巴西出口农业产品三成销往中国
时间:2017/7/13 11:20:44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0609 文章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巴西农业部近日指出,今年上半年巴西出口的农业产品中,33%的产品是运往中国的,出口额达到1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巴西运往中国的农产品相比出口额增长幅度达到21%。
 
    巴西农业部近日指出,今年上半年巴西出口的农业产品中,33%的产品是运往中国的,出口额达到1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巴西运往中国的农产品相比出口额增长幅度达到21%。
 
    巴西“Comexdobrasil”网站7月10日报道,调查表明,巴西出口到中国的数量最大的农产品依旧是大豆。大豆出口量的增长也使得巴西向中国出口农产品的总量同样出现了增长。
 
    欧盟是巴西在国际范围内的第二大农产品出口目的地,而巴西向中国出口的农产品相当于向欧盟出口农产品的两倍。今年上半年,巴西向欧盟28国出口的农产品总额为67亿美元,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出口额下降了5.8%。巴西出口到欧盟的农产品占巴西出口总额的17%。
 
    今年上半年巴西出口到美国的农产品总额为2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出口额上涨了6.3%,美国也因此成为巴西的全球第三大农产品出口目的地。出口到美国的农产品占巴西出口农产品总额的6.5%。
 
    沙特阿拉伯和伊朗也是巴西农产品的重要出口目的地。尽管与中国、欧盟和美国相比巴西出口到沙特阿拉伯和伊朗的农产品总额并不高,但今年上半年巴西出口到沙特阿拉伯的农产品总额也达到了1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出口额增长了12.3%,占巴西出口农产品总额的2.6%;巴西出口到伊朗的农产品总额也达到了9.6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出口额增长了29.2%,占巴西出口农产品总额的2.5%。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