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1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新闻
需求稳定,印度泰国大米出口价格上涨
时间:2017/9/12 5:25:4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0955 文章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据贸易商称,上周印度大米出口价格略微上涨,因为孟加拉的需求稳定。孟加拉一直积极从印度进口大米,也在考虑从缅甸进口大米。孟加拉政府的代表团目前正在缅甸落实政府间的交易。孟加拉食品部一位官员称,我们将从缅甸进口多达30万吨大米,具体取决于价格以及进口条款。孟加拉近来从柬埔寨采购了25万吨白大米。孟加拉国家粮食采购机构也发布了一系列的招标会,在2018年6月份之前寻购150万吨大米,最新的招标会将于9月12日结束。印度破碎率5%蒸谷米价格上涨10美元,为每吨410美元到413美元,因为孟加拉的需求旺盛。未来几个月印度的非巴斯马蒂大米出口可能放慢,因为卢比走强,造成大米价格上涨。


  据贸易商称,上周泰国大米出口价格上涨,其中破碎率5%大米价格为每吨380美元到385美元,曼谷FOB价,高于一周前的370美元到375美元。一位贸易商称,自上周以来,农户已经收获了不少的稻米。至于需求,大米出口商的需求略微提高,因为他们的陈米库存已经用完。未来几周泰国大米价格可能略微上涨,因为海外需求旺盛,在年底之前,大米价格的整体趋势将会上涨。


  据贸易商称,上周越南大米出口价格保持稳定,其中破碎率5%大米价格为每吨385美元到390美元,西贡港口FOB价,市场交易清淡。一位贸易商称,近来越南与伊拉克敲定了供应合同,吸引贸易商的注意。除此之外,孟加拉、中国或菲律宾等其他进口国没有任何新的需求。欧洲贸易商周一称,伊拉克国家粮食采购机构将从越南直接进口6万吨大米,价格为每吨590美元。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