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9
星期五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问题商品
湖北食药监抽检结果出炉 荆州产清水笋丝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7/9/21 10:55:57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23 文章来源:江汉商报

  记者今悉,湖北省食药监局2017年第3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出炉,其中抽检蜂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肉制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食用农产品、水产制品和速冻食品等9类食品7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72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包括,钟祥市万商超市销售荆州市山寨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清水笋丝,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0.26g,标准规定为≤0.1g。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

  黄石市创佳经贸有限公司销售大冶市果城农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原味土坛豆豉,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检出值为3.6g,标准规定为≤1.0g。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黄石市创佳经贸有限公司销售湖北国启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武昌鱼(红盒装)和国启牌武昌鱼(绿盒装),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检出值分别为0.12g和0.19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湖北省宜城市李方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板鸭和宜城板鸭,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分别为2.1g/100g和2.0g,标准规定为≤1.5g/100g。检验机构为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湖北省食药监局已要求黄石、襄阳、荆州和荆门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督促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