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4 月
20
星期六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问题商品
北京食药监局: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易初莲花连锁超市等
时间:2018/1/12 11:12:19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960 文章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 11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信息,近期该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蔬菜制品、食用农产品、茶叶及相关制品、乳制品、食品添加剂、水产制品、蜂产品、肉制品等9类食品456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51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标称北京市云泉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由北京国盛兴业投资有限公司城乡世纪商厦经营的主食馒头、刀切馒头,菌落总数检出值分别为1.4×105CFU/g,1.5×105CFU/g,1.6×105CFU/g,5.7×105CFU/g,1.4×105CFU/g;1.9×105CFU/g,2.2×105CFU/g,7.2×104CFU/g,6.1×104CFU/g,1.5×104CFU/g,不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5次检测结果均不超过100000CFU/g且至少3次检测结果不超过10000CFU/g的要求。

  标称杭州萧山富利康蔬菜制品厂生产,由北京永盛顺超商贸中心经营的萧山萝卜干(盐脱水),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检出值为1.71g/kg,标准值规定为≤1.0g/kg。

  标称湖南琦香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由北京永盛顺超商贸中心经营的酸菜王,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0.35g/kg,标准值规定为≤0.1g/kg。

  由北京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通州店经营的海虹蟹(活),镉(以Cd计)检出值为2.1mg/kg,标准值规定为≤0.5mg/kg。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