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标准与商品 -> 问题商品
海南食药监局:1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亨德威食品等
时间:2018/1/12 11:16:2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26 文章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 昨日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信息,近期该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饮料、罐头、蜂产品、肉制品五类产品324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14批次,不合格样品10批次。

  (一)保亭响水镇金江市场用生三鸟摊销售的乌鸡,沙拉沙星检出值为75.9ug/kg,标准规定为≤10ug/kg。

  (二)五指山老市场一楼王录善光鸭摊销售的鸭肉,氯霉素检出值为3.6u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三)海南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西芹,毒死蜱检出值为0.21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

  (四)儋州大成西庆农场农贸市场羊木女蔬菜摊销售的小白菜,毒死蜱检出值为0.41mg/kg,标准规定为≤0.1mg/kg。

  (五)五指山鸿鑫农贸市场邱义英蔬菜摊销售的芹菜,甲基异柳磷检出值为0.077mg/kg,标准规定为≤0.01mg/kg。

  (六)洋浦普瑞综合市场王月娥B059号摊位销售的小白菜,毒死蜱检出值为0.22mg/kg,标准规定为≤0.1mg/kg。

  (七)万宁万城张文妮蔬菜摊位销售的韭菜,克百威检出值为0.094mg/kg,标准规定为≤0.02mg/kg。

  (八)海南亨德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椰威牌果肉椰子汁(植物蛋白饮料)(规格:245克/罐),蛋白质检出值为0.38g/100g,标准规定为≥0.5g/100g。

  (九)海南乐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糖蜜芦荟,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0.264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

  (十)临高临城万家惠超市销售的标称文昌恒达南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椰湖牌果肉椰子汁(植物蛋白饮料)(规格:245g/瓶),蛋白质检出值为0.42g/100g,标准规定为≥0.5g/100g。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