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English
      热烈祝贺:西安交通大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标准高端论坛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势产业地图首发式于4月15日(校庆日)隆重举行!        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最新发布《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        《碳达峰碳中和中外标准数据库》即将上线!
2024 年 3 月
28
星期四
   
  
  
·多语言频道即将开通!
当前位置:首页 - > WTO资讯 -> 国际新闻
美副能源部长:美国将在十年内成为能源净出口国
时间:2018/2/22 11:20:41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2337 文章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特朗普政府的一名高官表示,美国政府正在推进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的“能源主导”政策议程,目标是在未来十年时间里把美国变成一个能源净出口国,并确保美国能够获得彻底的能源安全。

  美国能源部副部长丹·布鲁耶特(Dan Brouillette)在周二于伦敦召开的“国际石油周”(International Petroleum Week)大会上表示,美国正处在“一场历史性的能源革命之中”,而特朗普政府最近出台的税收改革措施及其为放宽监管而付出的努力则对这场革命起到了帮助作用。

  “我们已经是个天然气出口国了,并将在未来十年时间里成为一个能源净出口国,甚至有可能会更早实现这个目标。这不仅意味着美国将可实现能源独立,同时还意味着能源主导和彻底的能源安全。”他说道。

  美国的能源出口已在最近实现了繁荣增长,其推动力则是技术变革带来了所谓的“页岩革命”,从而使得该国的原油和天然气产量增长。在去年年底,美国的原油产量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初以来首次达到了1000万桶/日以上,现在则已超过欧佩克(OPEC)的主要成员国沙特阿拉伯,其产量水平正在赶上俄罗斯的水平。

  布鲁耶特指出,能源主导所将带来的好处不仅限于原油和天然气行业,同时还意味着企业和消费者的支出将因此下降,而美国人的收入也将因此而有所增长。

  “另外,这个意味着更大的国家安全,原因是我们将可不再依靠不稳定的、有些时候甚至是带有敌意的(原油和天然气进口)来源,同时还可向我们的友国出口能源,使其摆脱类似的依赖性。”他说道。

  整体上来说,在国际石油周大会的首日会议上,美国原油产量是主要的议题之一。由于美国页岩油产量迅速增长的缘故,市场已经开始担心欧佩克成员国以及一些非欧佩克产油国为削减原油产量而联手作出的努力可能会付之东流。在2017年下半年和2018年初,原油价格已经累计上涨了了50%,而这种减产行动被视为油价上涨本周的主要推动力。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已经从去年6月份的每桶42美元左右上涨到了1月份的每桶66美元以上,而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也已从每桶45美元左右上涨至每桶70美元以上。



  国家标准频道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站文章注明“文章来源:本站原创”的,版权均属于国家标准频道(本网站另有声明的除外);未经本网站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章;已经与本网站签署相关授权的单位及个人,应注意该等文章中是否有相应的授权使用限制声明,不得违反该等限制声明,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家标准频道”。违反前述声明者,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站注明 “来源:XXX(非国家标准频道)” 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文章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站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邮箱:service@chinagb.org